「香港中醫醫院中醫護理培訓研究」的問卷調查

理工大學護理學院團隊正進行一項關於「香港中醫醫院中醫護理培訓研究」的問卷調查,希望收集大家對於護士能做的中醫醫療技術(例如刮痧、艾灸、耳穴療法)、培訓中醫護士時所需的內容及程度、中醫護士將來的監管等意見。

完成問卷大概需時十分鐘,在完成今次問卷的參加者中,我們會隨機抽出其中十分之一,致送港幣100元的超市禮券。完成問卷者亦有機會參加終極大抽獎,贏取Apple Watch SE一隻。現誠邀您的參與,請多多支持!謝謝!

何宛珊博士,理工大學護理學院,「群策群力中醫路」成員

 

網上問卷鏈結:

https://hkpuhealthandsocial.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bPIbCYnSg4d7zaC
 

 

 

新華中醫中藥促進會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785號利達大樓2樓A室

電話 : 2380 9363    Whatsapp:6012 2920    電郵 : info@sin-hua.org   Fax:2380 9365

© Copyright 2021 新華中醫中藥促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