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會議摘要徵集-「架起兩個世界的橋梁:將傳統中醫融入現代醫療保健」

美國針刺研究學會與香港理工大學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聯合舉辦學術會議
2024年5月23-25日 香港理工大學 中國香港
摘要徵集啓示

會議主題「架起兩個世界的橋梁:將傳統中醫融入現代醫療保健」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4年1月12日


美國針刺研究學會(SAR)與香港理工大學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RCMI)將於2024 年 5 月 23-25 日聯合舉辦一次主題為「架起兩個世界的橋梁:將傳統中醫融入現代醫療保健」的會議,會議地為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理工大學。
本屆會議旨在為不同醫療專業學科的研究人員提供一個交流分享的平台,以探索、發展針灸和中醫的新研究假設和新策略。本次會議的主要目標是建立一座聯繫溝通東方與西方的堅固橋梁,促進對針灸和中醫學的學科認識及循證臨床應用,以這種融合的形式提高對患者治療療效、優化醫療保健服務。
我們希望將基礎機制和精准醫療、傳統智慧(例如個性化治療)和現代技術(例如人工智能)相互結合。這種結合不僅遵循了中醫豐富的傳統文化,而且在現代醫療保健領域的發展中具有重大意義。
 

摘要提交
摘要徵集內容涉及針灸、中草藥以及艾灸、太極、推拿(按摩)、氣功和複雜的生活方式改變等其他中醫療法的臨床研究、基礎實驗研究和研究方法。此外,我們還接受有關新穎的教育方法、提供或更新護理方式的摘要,以促進研究人員與一線教育工作者和臨床醫生之間的合作。摘要將由會議科學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摘要遞交者將會於 2024 年 2 月 13 日之前收到通知,被告知是否被接受進行口頭演講或海報演示。
 
請在 2024 年 1 月 12 日之前將您的摘要(只限英文)上傳至:https://softconf.com/n/sar-hk2024
 
2024 年 1 月 12 日之後提交的摘要將不予考慮。

新華中醫中藥促進會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785號利達大樓2樓A室

電話 : 2380 9363    Whatsapp:6012 2920    電郵 : info@sin-hua.org   Fax:2380 9365

© Copyright 2021 新華中醫中藥促進會